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恩兄弟电贺老谋子 《三枪》柏林首映有删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9: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柏林时间2月14日上午9点,张艺谋去年的贺岁片《三枪拍案惊奇》作为入选第60届柏林电影节的第二部中国竞赛片在电影宫上映。影片与国内版相比,在柏林上映做了一些删节。 

  张艺谋在接受采访时称,影片原著科恩兄弟已经看过本片,并向张艺谋发来了祝贺的电子邮件。 

  与在中国遭到的一片骂声不同,外国媒体和观众对《三枪》表现出的整体态度还是比较喜欢的。张艺谋为了电影节和欧美市场,对影片重新进行了精心的剪辑编排。诸多二人转的内容在海外版里不见了。片中程野和毛毛那段大段的辩论对白被整段拿掉。用张艺谋的话说是,参考了海外片商的建议,尽量压缩了中国语言类的幽默,而突出了故事的情节。整场放映上座率在90%以上,笑声贯穿了全场。看片后,老谋子坦然表示,科恩兄弟已看过片子,他们发来祝贺邮件,称这种大胆的中国式改编很出乎意料,他们很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