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扮孕妇神似 与慈父甄子丹相比不逊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0:10  新浪娱乐
熊黛林扮孕妇神似与慈父甄子丹相比不逊色

熊黛林新年掌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叶问2》,大量剧照昨天(2月15日)在外国电影网站出现,其中还包括熊黛林的大肚造型,想不到未为人母的熊黛林,扮起孕妇还有模有样,与戏内戏外都是慈父的甄子丹一比,绝不逊色。

  开拍续集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叶问》,票房劲收25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199万元),并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电影叫好叫座,电影公司去年八月决定投资一亿港元(约合人民币8791万元)开拍续集《叶问2》。

  加入黄晓明

  新片不但引起华人巿场注目,就连外国电影网站昨天(2月15日)也上载了许多该片的剧照,当中包括由甄子丹饰演的叶问与老婆及儿子一家三口的照片,其中饰演叶问老婆的熊黛林以大肚造型上阵,虽然熊黛林未为人母,但演起母亲角色时,可算有模有样,单看剧照,摸着肚皮的她,一脸慈祥,与拥着儿子的甄子丹一样流露出为人父母的慈爱眼神。

  本集加入不少新角色,如由黄晓明饰演的叶问徒弟黄进,以及从1,300位小朋友中筛选出来的蒋岱言饰演之小童版“李小龙”,以及由《叶》片武术指导洪金宝所饰演的洪拳宗师洪震南,三人的剧照也出现于该外国网站内。

  嫩版李小龙

  值得一提的是年仅十岁的蒋岱言,不愧击败过千位小朋友成功赢得小童版李小龙一角,剧照造型维肖维妙,穿上格子衣服的他,摆出李小龙经典手势,小小年纪扮李小龙,还算合格。(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