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确认虎年上映 新春海报全是“麻将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0:24  沈阳晚报
“子弹”确认虎年上映新春海报全是“麻将脸”

《让子弹飞》海报

  2010年春节将至,年度最受瞩目华语大片《让子弹飞》仍在紧张赶拍,导演姜文率主演葛优刘嘉玲等一众明星悄然回京进行最后冲刺。剧组对外公布了新春特别贺岁版海报,“麻将脸”群匪从天而降恭祝新春,浓厚的动作感和喜感让整幅海报充满悬念和商业气息。剧组方面同时回应称如果一切顺利,将争取于国庆期间上映。

  据了解,让土匪戴麻将脸谱面具出场这一创意出自导演姜文本人,片中使用的这些脸谱均以透气麻布为原材料制作,既充满浓郁中国特色又具有实用性,剧组方面表示将制作相关衍生品在电影上映前发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