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一天》首映谢欣颖露香肩 曝曾几乎精神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3:37  新浪娱乐
《有一天》首映谢欣颖露香肩曝曾几乎精神分裂

导演侯季然、主演谢欣颖、张书豪

《有一天》首映谢欣颖露香肩曝曾几乎精神分裂

谢欣颖、张书豪甜蜜合影

《有一天》首映谢欣颖露香肩曝曾几乎精神分裂

谢欣颖、张书豪

《有一天》首映谢欣颖露香肩曝曾几乎精神分裂

谢欣颖、张书豪出席首映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晚,侯季然执导的浪漫爱情电影《有一天》在柏林电影节首映,主创三人携手到场,男女主角谢欣颖和张书豪造型极为登对,女主角谢欣颖更大露香肩。片中演绎的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让全场观众以掌声回报,令三人既意外又感动。谢欣颖在观众互动环节中,说出在拍片期间几乎精神分裂的故事,令在场观众唏嘘不已。

  《有一天》攻克800人厅 日媒称纯美感情与《情书》类似

  《有一天》的首映被排在青年导演论坛最大的放映厅Delphi厅,800人的座位数是论坛单元最大的放映厅。侯季然、谢欣颖和张书豪走上舞台与观众互动时,观众几乎夹道欢迎,更有人大声喊“恭喜”,以表示对电影的喜爱。

  《有一天》的剧情描述欣颖(谢欣颖饰)在她所工作的台华轮上,发现同在船上的阿聪(张书豪)曾经出现在她的梦里,他们注定相恋。电影采用梦与真实交错的繁复结构,有德国记者表示为了弄清楚结构与叙事的关系,已经是第二次来看片,有日本记者表示,这部电影的纯美感情与岩井俊二的《情书》有些类似。

  谢欣颖曝拍片期间几乎精神分裂

  曾经拿过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谢欣颖在现场介绍,“拍这部电影时,我几乎精神分裂,因为戏里必须出演出两个不同时空的欣颖,常常因为拍摄时间紧凑,一天要在两个心情里变来变去,很难拿捏。”张书豪则除了同样需要演出学生、当兵时代的两种角色,也因剧情中他对欣颖有许多“不能说的秘密”,内心戏特别复杂,拿过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他,也觉得演出难度很高。

  谢欣颖笑称,“戏里最难的部分,除了演技考验,还有骑车。”侯导安排她骑摩托车上渡轮,但其实她有恐车症。当年她因严重的摩托车车祸受伤,因而无法出席金马奖亲自拿奖,从此她对摩托车敬而远之,此次在《有一天》中骑摩托车,算是自己的最大牺牲。

  谢欣颖张书豪造型登对

  谢欣颖、张书豪身穿agnes b。的黑色礼服出席首映,两人造型极为登对。据介绍,谢欣颖临出门前,发现所戴的首饰不大适合,当大家临时借首饰之时,有丰富平面模特儿经验的她灵机一动,让制片把自己的大耳环摘下,她再套到手腕上当手镯,耳环成了她绝佳的创意首饰。

  《有一天》已经确定于6月初在台湾上映。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柏林 赵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