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乞儿》现世界拳王黎烈弓 片中落败山寨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1:23  新浪娱乐
《苏乞儿》现世界拳王黎烈弓片中落败山寨王

黎烈弓山寨王造型

《苏乞儿》现世界拳王黎烈弓片中落败山寨王

山贼首领

《苏乞儿》现世界拳王黎烈弓片中落败山寨王

山寨王不怒自威

《苏乞儿》现世界拳王黎烈弓片中落败山寨王

苏灿与山寨王短兵相接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上映的武侠功夫片《苏乞儿》赵文卓周杰伦,安志杰、郭晓冬等功夫高手和动作新人,都在戏中大打出手,在“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的指导之下,亮出精彩拳脚。为了增加影片中打斗的精彩程度,与主要演员过招的对手,都不是简单角色。在影片开场的山寨救主打戏中,与赵文卓凶狠过招的山寨王,就是来自美国的越籍拳王黎烈弓。而在前不久上映的《十月围城》中,他也有非常出色的表演,尤其是跟甄子丹的一场高手对决,打得酣畅淋漓。

  曾三度摘取MMA(综合格斗赛)世界冠军金腰带的黎烈弓,生于越南西贡,少年时期随家人前往美国,作为散打选手在美国开始参加职业选手比赛,并多次获得职业赛事冠军,迷倒无数电视观众。在竞技台上获得成功后,黎烈弓开始涉足演艺圈,先后在一些影视剧中崭露头角,黎烈弓这个名字也越来越引起演艺圈关注,近年来他参与了多部好莱坞电影的拍摄,他的最新作品是根据广为流行的游戏改编的电影《铁拳》,黎烈弓已经成为好莱坞正在冉冉升起的动作新星。

  现在回到亚洲拓展自己演艺事业的黎烈弓,先后参与了《苏乞儿》、《十月围城》的拍摄。电影《苏乞儿》是他的第一部古装动作片,作为叱咤拳坛的世界拳王,谈及跟导演袁和平的合作,还是兴奋无比,形容这部电影让他梦想成真,无论是角色,造型还是动作戏,都甚为满意。

  相比《十月围城》中力克甄子丹的刺客,《苏乞儿》中的山寨王却不敌赵文卓饰演的苏灿。作为甄子丹在《十月围城》中最强劲的对手,黎烈弓野兽般的穷追猛打,让甄子丹只能退避三舍,消极应对,也正因如此,才有了甄子丹那段逃得比打得还精彩的“回廊连轴跳”。黎烈弓的表现也因此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苏乞儿》中,赵文卓是黎烈弓唯一的对手,兵匪交战,刀光剑影,同样又是面对一个武功盖世的对手,黎烈弓所饰的山寨王终于邪不胜正败下阵来。黎烈弓将综合格斗的打法融入到《苏乞儿》这部经典武侠的打斗之中,与赵文卓的中国功夫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让影片在这场重头的山寨打戏中精彩开场,让人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