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被问阿富汗问题 现场唱《大兵小将》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6:12  新浪娱乐
成龙被问阿富汗问题现场唱《大兵小将》主题曲

成龙和《大兵小将》主创亮相柏林

成龙被问阿富汗问题现场唱《大兵小将》主题曲

导演丁晟

成龙被问阿富汗问题现场唱《大兵小将》主题曲

成龙

成龙被问阿富汗问题现场唱《大兵小将》主题曲

女主角林鹏

  新浪娱乐讯  参加本届柏林电影节展映的影片《大兵小将》,于柏林时间2月17放映并召开新闻发布会。甚有国际号召力的成龙吸引了大批外国媒体到场,而发布会上成龙本人在谈及影片时,更一度忘情清唱起影片歌曲,引发掌声一片。

视频:成龙被问阿富汗问题 现场唱电影主题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成龙让发布会变演唱会

  当天的发布会在影片放映后举行,大批海外媒体赶到,长枪短炮皆对准成龙,所问话题也都集中在成龙一人身上,其他主创仿成背景板。成龙在发布会上侃侃而谈,兴之所至开始用英文翻译自己在片中演唱的歌曲歌词,仍不尽兴,忽然动情地清唱起来,引发掌声一片。发布会俨然变为成龙演唱会。

  成龙被问阿富汗问题

  《大兵小将》故事中有成龙饰演的士兵逃离军队的段落,而成龙在发布会上也多次提到反战、和平等主题。一位阿富汗记者向成龙提问,“你是否认为那些驻扎在阿富汗的士兵,应该当逃兵,逃离军队?”成龙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请导演丁晟回答。丁晟说:“我的回答只能代表我个人观点。如果当了兵,当然不能做逃兵。但是我们的故事有一个前提,这个士兵并非自愿,而是被抓壮丁来当的兵,所以他的遭遇是值得同情的。”

  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柏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