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柏林宣传“大兵” 现场清唱起影片插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23:55  北京晨报

  参加影展 推介新片

  晨报综合消息 成龙王力宏主演的影片《大兵小将》作为第60届柏林电影节的展映影片,于当地时间17日公开放映并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于成龙在国际影坛的影响力,发布会吸引了大批国外媒体到场,而成龙在谈及影片时,一时兴起清唱起影片插曲。

  影片的发布会在放映后举行,有大批海外媒体出席,长枪短炮皆对准成龙,所问话题也都集中在成龙一人身上。成龙在发布会上侃侃而谈,兴之所至开始用英文翻译自己在片中演唱的歌曲歌词,仍不尽兴,忽然动情地清唱起来,引发掌声一片。

  此前,当地时间16日晚成龙还出席了旨在推广台湾电影的“台湾之夜”宴会。“台湾之夜”宴会是欧洲三大电影节上台湾电影的官方推介晚会,已有多年传统。此次在推介台湾电影的环节,放映了《花吃了那女孩》《阳阳》等多部影片的片花,其中多数影片看上去风格清新,演员表演质朴。活动中,参与柏林电影节的所有台湾电影的主创均悉数出席,他们包括《艋舺》的导演钮承泽,主演赵又廷、阮经天与凤小岳,《有一天》的导演侯季然,主演张书豪与谢欣颖,《一页台北》的导演陈骏霖,主演郭采洁等。成龙在最后一个环节现身,他鼓励台湾新锐电影人要一鼓作气,重振台湾电影。

  (杨莲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