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乞儿》周迅肩挑文戏 再续前缘向袁和平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21:53  新浪娱乐
《苏乞儿》周迅肩挑文戏再续前缘向袁和平致敬

袁和平与周迅在拍摄现场

《苏乞儿》周迅肩挑文戏再续前缘向袁和平致敬

袁英眼中始终充满希望

《苏乞儿》周迅肩挑文戏再续前缘向袁和平致敬

周迅饰演苏灿妻子袁英

《苏乞儿》周迅肩挑文戏再续前缘向袁和平致敬

周迅在剧中扮相气质婉约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上映的动作大片《苏乞儿》,是周迅跟“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冯小刚导演的《夜宴》之后的再度合作。在《夜宴》中周迅饰演的青女口念《越人歌》的温情场面令人难忘,周迅也凭借此片中的表演一举摘得第二十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此次,周迅和袁和平导演在《苏乞儿》中再续前缘,并担当女主角独挑文戏大梁,值得期待。

  袁和平纵横动作电影数十载,作为动作指导、导演拍摄了多部经典动作电影,影响了华语乃至世界影坛,被誉为“天下第一武指”。他为成龙创造了喜剧功夫片的道路,让其跃升为国际打星;为周星驰塑造了夸张的功夫套路,折服众人;作为师父提携甄子丹登上大银幕,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之后,进军好莱坞的袁和平,更是亲手将基努·里维斯卡梅隆·迪亚兹变成银幕上动作潇洒自如的打星。

  袁和平导演的动作设计总是不断创新,也一直不断地发掘着新的功夫明星。在《苏乞儿》中,我们看到赵文卓周杰伦,安志杰,都有全新的动作表现。作为在《苏乞儿》中挑起文戏大梁的周迅,虽然全片只有一个动作,袁导还是专门请来两位女武行教她功夫,而且袁导向来就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让不会打的会打,让周迅也信心倍增,声称自己一定会做好。

  对周迅来说,拍摄《苏乞儿》并不单纯只是一部电影那么简单,更饱含了一个演员但对一个时代的敬意。对于此次接演,周迅就曾公开表示:接这部电影是向八爷致敬,八爷是位值得尊敬的导演,他代表了武侠片的黄金时代。与袁和平导演合作,大家一起参与和关注《苏乞儿》这部电影,是对一个电影的时代的一次集体重温。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