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春节档票房收入4326万 《72家租客》称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4:07  广州日报
香港春节档票房收入4326万《72家租客》称冠
《72家租客》剧照

  本报讯 从大年三十到年初三连续4天的香港农历年假期已经结束(2月13日至2月16日),香港春节期间的电影票房又到了做总结的时候。经过统计,香港春节票房总收入约为4326万港元,较2009年春节档约3952万港元的票房总收入上升9.47%。

  在今年的贺岁片中,邵逸夫旗下的邵氏影业制作的《72家租客》不但成为农历新年档期总票房排行第一位,收入近1200万港元,超过第二位的《花田囍事2010》的914万港元票房近300万港元。

  据悉,黄百鸣的《花田囍事2010》上映首场的票房收入赢了《72家租客》,当时黄百鸣还很开心地表示先赢一仗,认为赢《72家租客》是应该的,可惜该片后劲不继,被《72家租客》反超。

  其余两部武打华语电影《苏乞儿》《锦衣卫》则分别取得589万港元和 408万港元的票房收入,排在新年贺岁档的第四和第六位,它们的票房总和都不如《72家租客》那么多。

  《72家租客》男主角王祖蓝前日在TVB的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录影节目《星级厨房》,对于电影《72家租客》票房大胜,王祖蓝说:“《花田囍事2010》真的是没办法追上来,之前他们上映首场的票房那么好,当时我就想我们能后来居上。导演曾志伟说电影如果有2000万港元的票房就会请大家去旅行。”

  另外,吴君如古天乐前日接受商台访问,讲到他们这两年都有份拍贺岁片,吴君如立即笑着说希望自己成为春节吉祥物。至于《72家租客》有100多位明星演出,吴君如则出口讽刺TVB和邵氏吝啬:“的确是很多明星,所以制片方对大家都是无言感激,大家都没钱收。”(余 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