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人点评甄子丹 演艺圈中有口皆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8:39  《世界电影之窗》

  赵薇(演员)

  合作影片:《画皮》 《建国大业》 《锦衣卫》

  ——“我自己也是甄子丹的武术迷,有甄子丹大哥这么棒的一个动作演员,我是带着欣赏的角度去拍这个电影(《锦衣卫》)。”

  李连杰(演员)

  合作影片:《黄飞鸿之二:男儿当自强》《英雄》 《建国大业》

  ——“甄子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动作演员,我们合作过两次,就像专业的网球运动员,碰到旗鼓相当的对手,才能打出水平。”

  袁和平(武术指导、导演)

  合作影片:《笑太极》 《情逢敌手》

  《皇家师姐IV直击证人》 《洗黑钱》

  《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苏乞儿》

  《咏春》 《黄飞鸿之二:男儿当自强》

  ——“甄子丹的动作风格很有时装味,腿功好,我很注重他的这个长处,这是他的特点。”

  ——“他这人比较像外国人性格,在美国长大,性格比较直一点,是这样就是这样,敢说敢做。”

  ——“他现在人变得大牌一些咯,但他对我不敢大牌,哈哈。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怎么差,有时电话联系,有时喝喝茶,闲话家常,也会谈一点电影方面的东西。”

  ——“他变得更自信,不自信就不可能做到这个层次”。

  洪金宝(武术指导、演员)

  合作影片:《杀破狼》 《叶问》

  ——“我觉得子丹在这部戏里(《叶问》)表现非常好,子丹早一年前就开始练咏春,他下了很多工夫,拍戏的时候很有想法。我给他打100分。”

  程小东(武术指导、导演)

  合作影片:《江山美人》 《英雄》 《新龙门客栈》

  ——“子丹这几年在演戏方面有很大不一样,我们也希望在子丹这方面可以多点发挥。因为在我们来讲,动作大家都没问题,我跟子丹两个人合作,互相都是很幸运。”

  ——“因为有子丹在影片中,也是给我一定的压力。尤其我在最后一场,子丹的动作,我觉得是这二十年来没有人这么处理的一场动作。幸运的是我今天抓了一个子丹,子丹是可以做到我的想法,可以达到我的要求的,这在我看来是最满意的一场戏。”

  ——“观众看到子丹,肯定会为他流泪的。”

  陈德森(导演)

  合作影片:《十月围城》

  ——“甄子丹在片场帮我很多忙。拦阻杀手追杀李玉堂的戏份等一些动作戏,就是他亲自上阵执导的,他还亲自担任了全片高潮回廊穿越这场打戏的导演。”

  叶伟信(导演)

  合作影片:《杀破狼》 《龙虎门》 《导火线》 《叶问》

  ——“他很好笑、很可爱,很像小朋友。其实他很直,不怎么理别人的感受,但是我正好相反,所以能和他在一起那么长时间。”

  ——“以前他(演感情戏)比较紧张,不知道怎么去演,后来他演得多了,开始懂得把握一些感情。所以他很希望我能把一些感情戏放在他身上。他很想拍一些爱情片,他其实在每一部影片中都很想谈恋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