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傍”富二代景甜 新戏演穷男大翻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3:38  新浪娱乐
何润东“傍”富二代景甜新戏演穷男大翻身(图)

《我的美女老板》剧照

何润东“傍”富二代景甜新戏演穷男大翻身(图)

《我的美女老板》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曝光的一组剧照中,何润东成功上演穷男大翻身,与美女老板景甜演绎一场浪漫动人的办公室爱情故事。

  《我的美女老板》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集结了陶虹、印小天、吴大维、吴辰君、包小柏、李子雄等众多型男靓女,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内地玉女掌门人景甜和台湾少女杀手何润东。两人联手演绎的爱情故事可谓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

  由最开始的一段不经意的邂逅,到朋友打赌打输作为美女男仆,再到后来职场相遇两人的爱情油然而生,嬉笑怒骂中成就了一对欢喜冤家。虽然何润东饰演的大雄只是一个穷困的小职员,但是善良正直的品质深深打动了景甜,最后凭借自己出色的能力入驻Emma的公司。期间景甜一人分饰的小爱与Emma有着同样的外表,却分属截然不同的身份和性格,小爱生性活泼可爱与Emma的冷艳高傲像是两个极端,令渐入爱河的大雄迷惑不解。一连串的误会和闹剧之后,浪漫、体贴的何润东成功赢得了“美女老板”的芳心,成功上演穷男大翻身的故事。

  景甜透露此次双面角色的玄机,实际上小爱才是真正的自己,而Emma是为了实现管理好爸爸遗留给自己的公司不得已做的女强人。所以继承了父亲高额遗产的景甜在剧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为了把这个办公室女强人的形象演绎得准确到位,景甜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搜集白领生活的文字、影像资料,到办公室体验老板生活。

  在拍摄的过程中,何润东盛赞戏中让自己爱情、事业双翻身的美女老板:“没想到这个小女孩能把这两个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把握的这么到位,而且在所有办公室的对手戏中,景甜真的会把我带入职场的感觉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