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视频现柏林引网友不满 有望出席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1:20  深圳晚报

  本报讯 2月11日,柏林电影节开幕时,章子怡去年的一张海报被发现出现在柏林街头,章子怡祝福柏林电影节60岁生日的19秒视频也在开幕式等宣传活动中播放。没想到,章子怡原本再正常不过的露面,也引发网友不满,声称章子怡“捐款门”没有交代清楚就不该在国际上露面。

  目前,一段章子怡祝贺柏林电影节60周年的19秒视频正在网络上广为转载。视频中章子怡用英文说:“生日快乐,柏林电影节,我祝福你60周年大庆。去年你曾帮我祝福30岁的生日,那真是让人难忘。真的非常谢谢你。希望我能早日再回到柏林。谢谢!”网友细心对章子怡的发型、服装、佩戴的珠宝和指甲颜色等各方面对比,称当时章子怡是在2009年8月20日出席《非常完美》南京站宣传,该视频应该是在“泼墨事件”前录好的。有网友表示,有那么多媒体在场,章子怡未必会去柏林,因为肯定会被问到“捐款事件”。而在柏林电影节现场的记者也表示,电影节官方尚无章子怡将出席活动的消息,但不排除她将在闭幕时以嘉宾身份出席颁奖典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