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柏林日记:奖项结果藏在心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3:35  都市快报

  《柏林日记》

  之十一

  开完了最后一次会,有了最后的答案,但我现在不能说,因为最后的结果要等到2月21日凌晨2点(北京时间)才能公布。

  其实我们几乎是与外面隔绝的,作为评委,最忌讳和外界有任何的联系,特别是和带着电影来参赛的人接触。我深知评委的职责,也恪守这样的职责。

  不过这些结果,是大家(评委)几乎一致的意见。就如评委会主席所说,不要去看电影的类型,也不要去看有没有政治背景,重要的是这部电影是否好看,是否真正让大家记住和被打动。

  我想说,这一次评委工作非常辛苦,每天除了少有的几次活动,就是不断看电影和开会,但我和大家一样,依然很快乐。

  这是我第一次在雪中的城市做评委,也是最重要的一次电影节。我很感谢大家像一个大家庭,我们的讨论即使有争论,也都是真诚的。我们的美国评委茨威格每一次都给大家带咖啡,还给大家带很好用的沐浴露。

  结果揭晓之后,我也很快将回到中国,我很感谢他们。

  余男 2月20日于柏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