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票房公布 曾志伟得意超过黄百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0:24  重庆晨报
香港票房公布曾志伟得意超过黄百鸣

电影《72家租客》海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昨日,贺岁电影《72家租客》香港票房公布,其2100万左右的票房超过黄百鸣执导的《花田喜事》,成为香港春节期间的票房冠军。

  从大年三十到年初三(2月13日至2月16日)4天,香港春节票房总收入约为4326万港元,较2009年春节档约3952万港元的票房总收入上升9.47%。在这场春节档的票房争夺战中,邵逸夫旗下的邵氏影业制作的《72家租客》成为农历新年档期总票房排行第一位,收入近1200万港元,超过第二位的《花田囍事2010》的914万港元票房近300万港元。其余两部武打华语电影《苏乞儿》《锦衣卫》则分别取得589万港元和408万港元的票房收入,排在新年贺岁档的第四和第六位。

  据悉,为了抢春节档,黄百鸣和曾志伟之前曾相互“诋毁”,结果《花田囍事2010》上映首场的票房收入赢了《72家租客》,当时黄百鸣很开心在媒体面前对曾志伟“洗刷”了一番,认为赢《72家租客》在预料之中,没有一点难度可言。遗憾的是该片后劲不足,很快被《72家租客》反超。昨日,反败为胜的曾志伟表示,《花田囍事2010》制造粗俗,故事老套,落败早在情理之中。他说,自己接下来就要邀请大家去旅行,“可黄百鸣没有钱请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