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档华语电影雄起 《锦衣卫》票房破1.25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0:17  新浪娱乐
春节档华语电影雄起《锦衣卫》票房破1.25亿

《锦衣卫》乔花沐浴爱河

春节档华语电影雄起《锦衣卫》票房破1.25亿

青龙对乔花说:好好缝衣服,缝不好不给东西吃

春节档华语电影雄起《锦衣卫》票房破1.25亿

吴尊个人剧照

春节档华语电影雄起《锦衣卫》票房破1.25亿

乔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的2010年春节档硝烟未散,据不完全统计,春节长假期间的票房逾2.5亿。其中《阿凡达》占去近一半市场份额,包括《锦衣卫》在内的一批华语片则撑起市场的半壁江山。截止到昨日(21日),《锦衣卫》票房已破1.25亿,在2月春节档的华语电影中依然处于领跑位置。

  由李仁港导演,甄子丹赵薇领衔主演的浪漫武侠影片《锦衣卫》自2月4日起,上映三周。根据发行方提供的数字,迄今票房已突破1.25亿,在今年2月春节档上映的众多华语电影中,依然处于票房领先的位置。其首周末5700万的成绩依然是今年华语影片首周末的票房纪录。

  《锦衣卫》在上映第二周即遭遇六、七部中外新片的轮番堵截,同期还有《阿凡达》和《喜羊羊2》的激烈竞争。进入春节长假后,电影市场进一步呈现出诸侯混战的绞杀局面,作为已经上映两周的影片,《锦衣卫》的排映场次惯性下调,但是依然保持着相当高的上座率,在与另一部动作片《苏乞儿》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完胜。

  上影集团副总汪天云表示,虽然今年有《阿凡达》的强势表现,但是以《锦衣卫》、《喜羊羊2》为首的一批优秀华语片表现抢眼,捍卫了民族电影的荣誉。其中《锦衣卫》在院线和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凭借良好的口碑,很好地控制住票房跌幅,表现出长线放映的潜质。虽然长假已经结束,但《锦衣卫》不但不会下片,还会增加排映场次,不少企业还积极包场,“片方两亿票房的目标不会改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