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打败黄百鸣 《72家租客》香港票房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8:1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香港春节档期票房排行榜确定,《72家租客》不但成为农历新年档期总票房排行第一位,截至年初七,收入近2000万港元,超过第二位的《花田囍事2010》的1100万港元票房近一倍。而《苏乞儿》《锦衣卫》排名在第三第四。

  《72家租客》:

  曾志伟邀请主演去旅游

  据悉,黄百鸣的《花田囍事2010》上映首场的票房收入赢了《72家租客》,当时黄百鸣还很开心地表示先赢一仗,认为赢《72家租客》是应该的,可惜该片后劲不继,被《72家租客》反超。《72家租客》导演曾志伟对于这个结果非常开心,他曾经表示说电影如果有2000万港元的票房就会请大家去旅行,而这一次终于可以实现这个诺言了,要在近日邀请张学友袁咏仪等人去旅游。

  《花田囍事》:

  香港宣传受阻主创不满

  春节期间,《花田囍事2010》在内地累计票房已超过4000万。而影片在香港的票房成绩被《72家租客》赶超,导致黄百鸣、吴君如等主创对该片在港宣传受阻表示不满。黄百鸣称《租客》在香港有幕后东家TVB这样的电视平台做支持,因此占有很大的宣传优势,而吴君如也觉得对手有催眠式的宣传加上无数的赞助,在香港票房好并不奇怪,但是在内地就完全不是《花田囍事》的对手了。

  《全城热恋》

  导演邀观众来港吃寿司

  2月21日至26日期间,《全城热恋》将面向全国征集情侣或夫妇甜蜜照(年龄、身份不限),有意者可将照片及联系方式发至夏永康导演个人专用邮箱wingshya211@gmail.com,两导演将共同选出一对最符合“全城热恋”气质、最具时尚潜力的情侣组合,邀请他们于元宵节前往香港,参观誉满时尚界的大牌摄影师+导演夏永康的Sha-La-La工作室,更由夏永康亲自为他们拍摄一组照片,地点就在吴彦祖和徐若?浪漫谈情的“一寿司”。“一寿司”由影片另一导演陈国辉和吴彦祖共同投资,是香港著名寿司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