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影视展参展团创纪录 将于3月22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0: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香港贸发局昨天透露,第14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将于3月22日到25日在香港举行。影视展吸引了来自逾20个国家及地区的500多家公司参展,创下了历年纪录。

  香港贸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法国、印尼、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英国、美国、新西兰,都有组织有规模地派参展团参展,以推广当地作品。今年影视展还将首次引进欧亚合办的国际纪录片大会,纪录片大会拥有20年历史,曾在世界各地多个城市举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