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满轩尼诗》导演岸西夸汤唯 怕再难请其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7:16  新浪娱乐
《月满轩尼诗》导演岸西夸汤唯怕再难请其演出

岸西(右)赞汤唯演技出色,说日后可能难以请到她演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汤唯终获解禁,新作《月满轩尼诗》可于内地上映,该片导演岸西近日在香港表示从来不觉汤唯被禁,可能有新戏上才被误会,还夸汤唯戏好,怕再难请其演出。

  岸西说:“如果汤唯真是被封杀,我们都找不到她拍戏啦,其实她一直有事做,有拍广告和读书进修。”岸西大赞汤唯演戏表现出色,好到出乎其意料,更说:“我对她肯定是很满意!她好可爱又认真,稍后她会去韩国拍戏,将来只是怕请不起她演出。”

  除岸西力撑汤唯,香港不少电影人也大表支持,杜汶泽透露早前已有导演拿剧本找过汤唯,相信解禁是好事。寰宇高层则认为如果有封杀传闻会担心影响影片发行,解禁后有合适剧本会再作安排。至于王晶则会先看市场反应,再考虑是否会邀汤唯合作。(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