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陈伟霆拍摄大胆情欲戏 浴室太热险晕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0:34  新浪娱乐
阿娇陈伟霆拍摄大胆情欲戏浴室太热险晕倒(图)

阿娇与陈伟霆鸳鸯浴,表面浪漫内里辛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于英皇新片《前度》中,与陈伟霆(William)有大胆情欲戏。日前他们在香港拍摄这段戏份时,阿娇跟陈伟霆鸳鸯浴,阿娇的双腿更搭在陈伟霆肩膀上,拍摄时因浴室太热,还令阿娇险些晕倒。

  阿娇为了杜汶泽监制的英皇电影《前度》牺牲不少,因该片描写不少情侣间的甜蜜生活,少不了有些大胆情欲戏,各演员都豁出去乐。而其中一场戏,阿娇与陈伟霆一起浸泡泡浴,情到浓时,阿娇双腿挂在陈伟霆肩膀上,表面看似浪漫,但其实两人苦不堪言,监制杜汶泽说:“因为拍的时候,天气非常冷,我都特意买了部热水炉,让他们拍的时候可以用热水,怎知因为水太热,加上又有好多暖炉,他们入浴室时一冷一热,阿娇差点热到晕倒。”

  杜汶泽又表示,平时拍戏阿娇多数会照顾师弟陈伟霆,但拍这场戏时,陈伟霆反过来安抚阿娇,发挥同门的互助精神。谈到拍摄时会否尴尬,陈伟霆称拍摄期间,虽然水很热,但因天气太冷,下水前又没穿衣服,所以冻到没有感觉,不会有尴尬。

  《前度》获选为今年香港国际电影节闭幕电影,因历届之闭幕电影都甚具分量,故消息传来令台前幕后大感雀跃。阿娇说:“我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为这部戏的付出,更希望除了香港国际电影节外,我们还有机会踏上国际舞台,在更多的国际电影节上曝光。”阿娇去年曾休息一段时间,她利用这时间不断增值自己,并视柏林影后张曼玉为奋斗目标。(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