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拒向谭咏麟请教生子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0:43  新浪娱乐
杨千嬅拒向谭咏麟请教生子秘籍(图)

杨千嬅与谭咏麟出席首映式为《财神到》造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杨千嬅、官恩娜钟镇涛等前晚(2月23日)在香港出席电影《财神到》首映礼,杨千嬅笑称拒向谭咏麟请教生子秘籍。

  杨千嬅表示没有向校长请教生子秘方,笑称自己事业心强,更说:“事业线每个人都不同,我生在额头上。”至于有指她因妒忌周秀娜的“事业线”而暗示周偷了敖嘉年的手提袋,杨千嬅笑道:“我在娱乐圈15年,要找一个女人的胸比我大不难,我嫁了啦,没绯闻就写这些啰,不要紧,当是宣传吧。”

  内地22岁女新人巩新亮当天“谷胸”登场,成为全场焦点,谭咏麟搞笑地叫大家一起让开,让她站在最中间,更说:“不要阻碍她拍照,哇。她的事业线好强。”令巩新亮相当尴尬。谭咏麟笑道:“我跟她有对手戏的,她在戏里头还要勾引我,不过当时她的事业线无那么劲。”

  另外,当晚适逢是钟镇涛新旧历同天生日,众人唱生日歌及送礼物与他庆祝。而官恩娜表示这次客串演出,也是首次拍古装,稍后她会进行详细身体检查,包括计算剩余卵子。(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