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延后开机 焦虑成陈凯歌心情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1:11  现代金报

  陈凯歌的虎年新作《赵氏孤儿》一直惹人关注,原定于3月初开机的该片不得不因为“赵氏孤儿”城建设工程稍微有些滞后而推迟开机。记者昨日获悉,陈凯歌避开所有媒体,来了一次突然袭击,前日下午和夫人陈红悄悄现身象山影视城亲自督工。据悉,对于《赵氏孤儿》的延期开机,陈凯歌很是焦虑,因为《赵氏孤儿》的上映档期瞄准的是2010年年底的贺岁档,这样一来,很可能耽误拍摄,而最终结果则是赶不上原定的上映时间。记者 丹娜 摄影 通讯员 袁婉妮

  陈氏夫妇亮相象山,情侣装大秀恩爱

  陈凯歌出席很多场合都会带上老婆陈红,这次也不例外。前日下午2点,陈凯歌和陈红低调现身象山影视城。现身工地的陈凯歌和陈红大秀恩爱,陈凯歌一身红色运动衫,十分喜气,陈红身穿红大衣尽显身材。因为工地现场比较杂乱,生怕妻子踩空的陈凯歌视线始终不离陈红,走几步就会叮嘱几句,让妻子注意安全。

  开机延迟,陈凯歌担心赶不上贺岁档

  在工地现场,陈凯歌整整待了一个多小时,工期的延误让他有些懊恼,无奈之下,只能把《赵氏孤儿》的开机时间暂定在三月底。据悉,陈凯歌之所以这么懊恼主要是他想让《赵氏孤儿》赶上2010年贺岁档上映。如此一来,陈凯歌觉得时间有些紧迫。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目前初定于7月28日上映,《非诚勿扰2》预计将在今年暑假拍摄,锁定贺岁档。张艺谋的《山楂树》预计于3月开拍,锁定国庆档,《金陵十三钗》将于今年年底开拍。这让陈凯歌倍感压力。

  又见炒作,女主角确定就是宋慧乔

  早前,陈凯歌在北京宣布,这部由中国古典悲剧改编的《赵氏孤儿》将由葛优出演男主角,女主角确定由韩国女星宋慧乔出演。尽管由一名外籍演员出演中国古典悲剧引发不少争议,但陈凯歌早前曾表示看上的正是宋慧乔独具的单纯气质。不过,宋慧乔方面的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并未收到邀约,并称此次参演说法十分荒谬。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这是宋慧乔方面和陈凯歌达成了炒作约定,先放消息后否认,再承认宋慧乔肯定出演《赵氏孤儿》。如此一来二去,借着宋慧乔在中国的人气,《赵氏孤儿》未开拍就已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