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越光宝盒》演孙尚香 梁咏琪奉献“脱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1:14  重庆时报
阿娇《越光宝盒》演孙尚香梁咏琪奉献“脱戏”

阿娇版孙尚香

阿娇《越光宝盒》演孙尚香梁咏琪奉献“脱戏”

林心如版孙尚香

阿娇《越光宝盒》演孙尚香梁咏琪奉献“脱戏”

赵薇版孙尚香

  本报讯(记者薛姣) 由香港喜剧大师刘镇伟导演,郑中基孙俪朱茵黄渤郭涛郭德纲等58位明星加盟的爱情喜剧片《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和观众见面。而记者昨日从片方获悉,因为“艳照门”暂别影坛的阿娇也有份演出,由此,被封杀两年之后,阿娇正式宣告复出。而阿娇为感谢英皇在这两年里的雪中扶持,已与其续签5年合约。

  孙尚香不嫁刘备嫁赵云

  《越光宝盒》以郑中基饰演的山贼“清一色”的逃婚之路为主线,和追婚者孙俪你追我逃地穿梭时空,电影中大部分情节都发生在吴宇森《赤壁》时空之中。而阿娇饰演《赤壁》中赵薇扮演的孙尚香一角。但搞笑的是,在《越光宝盒》中孙尚香与刘备无缘,却成了赵云的妻子,而赵云正是由穿越到《赤壁》时空的郑中基扮演。

  阿娇版比赵薇更美艳

  而曝光的这一组剧照中,孙尚香既有柔美的裙装扮相,也有英姿飒爽的红色战袍装,看上去比赵薇版的孙尚香要美艳很多。片方透露,阿娇在《越光宝盒》中依然会延续《赤壁》中赵薇版孙尚香的巾帼不让须眉之势,不但也上演了孤身深入敌营打探消息的戏码,更是在战场上多次拯救郑中基版的“山寨”赵云,这样的一个角色一点也“不傻、不天真”。

  梁咏琪首次奉献“脱戏”

  除了阿娇,昨日曝光的还有梁咏琪在片中的西域妖女造型。在接受采访时,梁咏琪还自曝在这部片里奉献了自己的首次“脱戏”。梁咏琪在片中扮演《画皮》周迅的“狐狸精”角色,化身西域美女在军营中到处勾搭军官。为了追求郑中基饰演的“清一色”,花样百出,不择手段。衣服脱了几次,却最终被“清一色”识破,落荒而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