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借《越光宝盒》强势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5:58  武汉晚报
阿娇借《越光宝盒》强势复出(图)

阿娇借《越光宝盒》强势复出

  本报讯(记者 何娅)因为“艳照门”低迷两年的阿娇,最近被传将在内地全面“解封”,之前一直未公映的电影《出水芙蓉》,将于今年暑期上映。不过记者昨日从电影《越光宝盒》新曝光的剧照中发现了阿娇扮演的“孙尚香”,这样,将于3月18日上映的《越光宝盒》将是她于“艳照门”后在内地的首部复出之作。

  《出水芙蓉》和《越光宝盒》都是刘镇伟导演的作品。前者2007年已经拍完,但因为女主角阿娇,电影迟迟未能获准在内地上映。刘镇伟年前在武汉宣传《越光宝盒》时,曾经为《出水芙蓉》被“雪藏”感到惋惜,并且力挺阿娇,认为她只是该事件中的受害者。

  据片方透露,阿娇在《越光宝盒》中依然会延续《赤壁》赵薇版孙尚香的巾帼不让须眉之气,甚至在战场上多次拯救了郑中基版的“山寨”赵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