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张曼玉哭半小时抢风头 徐若瑄秀美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9:01  中国新闻网
《全城》张曼玉哭半小时抢风头徐若瑄秀美胸
徐若瑄昨身穿黑色低胸礼服现身台北首映会

  中新网2月26日电 电影《全城热恋》昨天在台湾举行首映式,徐若瑄身穿黑色低胸礼服现身尽显热辣身材,而影后张曼玉虽然在片中仅客串5分钟,却展现演技哭了半小时,抢尽风头。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天导演夏永康、陈国辉赴台受访,透露张曼玉片中饰演感情受挫女子,在吴彦祖寿司店与男友电话中争执,感情从希望变成绝望,最后掩面痛哭,导演跟着投入忘记喊卡,一旁等戏的吴彦祖也感动到双眼泛红,张曼玉与建筑师男友奥雷(Ole)目前定居北京,夏永康问她是不是感情出问题才哭得这么真实?她笑说:“演戏嘛!”

  夏永康是知名摄影师,曾替张曼玉、巩俐舒淇等国际巨星掌镜,首度跨行当导演,一群好友包括张学友谢霆锋都降价演出,近年淡出银幕的张曼玉也在他力邀下无酬客串演出。

  徐若瑄昨身穿黑色低胸礼服现身台北首映会,她弯腰感谢粉丝支持,美胸呼之欲出,昨她提到与吴彦祖吻戏,开心笑说:“谢谢导演给我福利跟帅哥拍吻戏,不过这场戏也拍了20几次,还是有点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