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大S徐若瑄谈新片 自揭为爱疯狂往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9:15  中国新闻网
刘若英大S徐若瑄谈新片自揭为爱疯狂往事(图)
刘若英、徐若瑄与大S认为单身未必不好,有更多工作时间,演戏时也没有包袱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刘若英大S徐若瑄谈新片自揭为爱疯狂往事(图)
刘若英自诩“七星级剩女”
刘若英大S徐若瑄谈新片自揭为爱疯狂往事(图)
大S给人感觉敢爱敢恨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联合早报”消息,演艺圈有不少“黄金剩女“,刘若英徐若瑄大S徐熙媛三人都是代表,刘若英还自嘲现阶段已从“五星级”升到“七星级”。

  30多岁的大S、徐若瑄都有过“热闹”的感情生活,40岁的刘若英则认为恋爱须要勇敢,她最勇敢的是等待。但三人都曾为热恋做过疯狂事,也还想继续为爱疯狂。

  刘若英、徐若瑄和大S,她们是演艺圈的“七星级剩女”,有美貌、有演技,(还)没结婚。

  演艺圈里有很多“黄金剩女”(指有经济实力的大龄未婚女性),爱情电影《全城热恋》日前在香港举行首映礼,片中3段爱情故事的主角刘若英、徐若瑄和大S徐熙媛就是典型。刘若英饰演脚底按摩师,因误传手机简讯给演司机的张学友,从而展开恋情;徐若瑄演苦恋寿司店师傅吴彦祖的富家小姐;大S饰演恋上冷气机维修员谢霆锋的飞车女。影片结尾,三女都觅得感情归宿,而现实生活中,她们却都是单身贵族。

  这3名“黄金剩女”接受媒体访问时,大方分享各自的“剩女”心声,表示有好处也有坏处,但3人都表现得从容不迫。有趣的是,刘若英还自我提升说是“七星级剩女”,因为现在的酒店已经从五星级升级到七星级。

  热恋做的疯狂事

  刘若英、徐若瑄和大S在《全》中不约而同在炎热天气下展开各自的爱情故事。戏外,她们都曾在热恋时做出疯狂的事。

  刘若英说:“坐飞机10多个小时去见一个人,但见面时间少过5小时。(几时哪里?)不能讲。”

  如果碰到对的人,她以坚定口吻说:“我还是会这么做,因为很想见对方啊。我是越大越疯狂,因为到了这把年纪,没有什么可损失的,不想以后老是坐在摇椅上,没有值得回忆的事。”

  所谓当局者迷,大S笑说自己在热恋时不觉得做过什么疯狂事,但身边朋友都觉得她敢爱敢恨。“投入一段感情时,我会觉得所做的都是理所当然。一般艺人都不愿意公开恋情,我是相反,别的艺人很纳闷我怎么那么公开。”

  徐若瑄则是为了庆祝对方的生日,3天2夜赶戏后特地跟导演请一天假,飞去找对方,再赶回来继续拍戏。“感觉那是很快乐的事,我以后还是很愿意这样做,为另一半付出是很开心的事。”

  “七星级剩女”熟女魅力提升

  “七星级剩女”刘若英、大S与徐若瑄愿意继续为爱疯狂,但随着年纪越大,她们的熟女魅力也跟着提升,选择对象的标准也有所改变。

  40岁的刘若英虽然认为自己最勇敢的是等待,但也希望突然有个人冲进来带她走;

  34岁的大S以前只追求对方的外在,现在要内外兼备;

  35岁的徐若瑄2010年要勇敢追求爱情,她甚至表示如果冯德伦追她,她会考虑。

  40岁刘若英:

  希望突然有一个人冲进来带我走。

  感情世界向来神秘的刘若英口风很紧,只愿意透露一直有喜欢的人。

  “恋爱须要很勇敢,我最勇敢的是等待。当我认定一个人,就会一直等。(等过多久?)等到下一个出现。现在也在等一个值得等待的人。”

  她同意之所以是“剩女”,跟艺人的身份多少有关。

  “很多人想象娱乐圈的人很复杂,因为娱乐新闻往往把小事放大。比如我有很多朋友离婚,但没有被报道出来,不单只是艺人难维持婚姻。我和几名好友觉得活在媒体下,像我们需要空间跟朋友相处,狗仔却喜欢跟拍,如果连吃一顿饭的机会都没有,很难进一步发展。若谈恋爱一直被报道,双方也会很辛苦。”

  问刘若英会否讨厌媒体?

  “我觉得我是受害者,但至少媒体对我算包容,况且这是他们的工作。记得有狗仔曾在4度的冷天气在我家楼下守。保安说他很可怜,我说是啊,保安问我要不要给他一杯水,我说不要。”

  单身又几乎没绯闻的刘若英,被称为“五星级剩女”。她并不介意,因为好歹还是五星级的。

  单身也未必不好,她指出,好处是有更多工作时间,毕竟“感情需要时间经营。”

  坏处是“少绯闻被媒体问,报道出来的版位就比较小,哈!”

  现在,刘若英仍对爱情有憧憬,“希望突然有一个人冲进来跟我说:‘不要再接受访问了。’然后带我走。”

  34岁大S:

  以前只追求外在,现在要内外兼备。

  或许年龄的关系,大S开始欣赏男生的内在美。比如谢霆锋对老婆张柏芝的依顺。

  大S与谢霆锋在《全》原本有吻戏,后来被删除。她说:“听导演说,可能是因为老婆关系。我觉得霆锋很man,会答应老婆的任何要求。”

  经历了几段感情后,大S现在选择对象的标准有所改变。以前她只追求外在,现在她希望对方内外兼备。

  期待下一场恋爱的大S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如果真的合适,年龄、国籍都不是问题。但是现在年纪大了,不会像以前那样只在乎轰轰烈烈的过程,还是会想要一个安定的结果。”

  如今妹妹徐熙娣(小S)都已经结婚生子,大S还依旧单身陪在徐妈妈身边。大S觉得单身女艺人的坏处很多,尤其“作为公众人物,别人以为我们有很多追求者,不敢接近我们,结果失去很多机会。好处是演戏时没有包袱,不用担心男朋友高不高兴。”

  35岁徐若瑄:

  如果他追我,我愿意好好考虑。

  访徐若瑄,当然要聊到冯德伦,记者问她两人是什么关系?

  她笑说:“好朋友。之前的八卦新闻,我没时间去解释。其实,我们私下交朋友,需要空间相处。我去年4月才刚看到他,就被拍到说我们在一起,其实我们认识不久。”

  她也大方赞冯德伦人很好,至于进一步发展的可能,她说:“如果他追我,我愿意好好考虑!”

  这次到香港宣传电影,徐若瑄说没有时间跟冯德伦见面。

  以前,徐若瑄忙工作赚钱养家,如今入行20年,父母的生活稳定了,自己可以开始多关心感情世界。

  “从前很羡慕那些人可以为爱情付出所有,但我却要负担家里所有支出,没条件我行我素。现在,我已经把家人安顿好,2010年我要勇敢追求爱情。”

  “当然,单身还是有价值,刘若英说,现在的酒店从五星级提升到七星级的,我们同样可以升级为‘七星级剩女’,具备了熟女的魅力。拍戏方面也有好处,有些角色需要很多历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