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对外公布剧照 黄晓明跪拜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0:39  海峡都市报

  昨日,备受期待的甄子丹功夫片《叶问2》对外公布了一组剧照,曝光了首度尝试功夫电影的黄晓明向甄子丹行跪拜大礼的场景。据悉,黄晓明在剧中出演叶问大徒弟黄梁,经过一番苦练拥有了好功夫。

  据悉,黄梁的原型“讲手王”黄淳梁,不仅是叶问最厉害的徒弟,更是李小龙的授业师兄。由于没有武术功底,黄晓明之前并不被看好。不过记者获悉,为了练好咏春拳,黄晓明把酒店房间改成小型练功房,木人桩、哑铃等器材都放置在其中,每天都不忘练习,非常地敬业和投入。甄子丹也大赞黄晓明有潜质,笑言他有望成为下一代动作巨星。(本报记者柳庆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