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影坛复出忙破冰 Twins将合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1:03  城市快报
阿娇影坛复出忙破冰Twins将合体(图)

阿娇《前度》剧照

阿娇影坛复出忙破冰Twins将合体(图)

《越光宝盒》剧照

  “艳照门”后,阿娇的复出之路一直荆棘密布,虎年伊始,英皇加快了其复出的进度。日前,爱情喜剧大片《越光宝盒》公布了一组阿娇的剧照,片方表示,该片将成为阿娇继“艳照门”后在内地的首部复出之作。

  “艳照门”后,老板杨受成从未放弃过阿娇,在过去两年,不断在内地为阿娇安排慈善活动,为其铺路洗底。对于老板的知遇之恩阿娇心存感激,据了解,为此她无条件同公司加签五年合约至2020年,这就意味着,在未来十年内,阿娇将被英皇“绑定”。当然,英皇也会充分利用这棵摇钱树,虎年伊始,阿娇的破冰计划便全线展开。

  内地方面,阿娇复出的重头戏即是将于3月18日上映的《越光宝盒》。记者从片方了解到,当初考虑到审查因素,《越光宝盒》片方在前期宣传时并没有透露阿娇参演的消息。但随着审查的顺利通过,片方打消了这一念头,于近期公布了阿娇的剧照。阿娇饰演东吴郡主孙尚香,片中她与刘备无缘,却成了赵云的妻子。据片方透露,阿娇在片中戏份不少,与赵薇版孙尚香相比,阿娇版孙尚香也是巾帼不让须眉。

  香港方面,由阿娇、陈伟霆、诗雅主演的爱情片《前度》,目前也曝光了部分剧照,该影片已被选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闭幕电影。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阿娇并没有受到“艳照门”的影响回避情爱镜头,而是在片中大尺度出镜,非常惊艳。而阿娇与绯闻男友方力申拍摄的,一度遭封杀的新片《出水芙蓉》也传来好消息,已确定于今年6月份亮相。

  真正令粉丝振奋的是,无奈宣告解体的Twins也大有复合可能。今年年初,阿Sa客串出演《全城热恋》,Twins也奉上一段VCR造势,视频中二人在向影迷打招呼时说道:“大家好,我们是Twins。”这是自“艳照门”以来,二人以Twins身份在公共场合为数不多的一次亮相。而从英皇也传来消息称,2010年阿娇与阿Sa将正式合体,初定于4月举行两场演唱会,以Twins的名义再战香港红馆。记者 孙帅 供图/阿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