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度公寓》拍鬼戏气氛诡异 马天宇险被吓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4:14  新浪娱乐
《异度公寓》拍鬼戏气氛诡异马天宇险被吓晕

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惊悚电影《异度公寓》进入最为关键的鬼戏拍摄阶段,为了真实的再现影片的惊悚氛围,让几位主演更容易进入角色,导演甚至规定不准在片场嬉笑打闹。因此《异度公寓》的片场有别与其他影片轻松的拍摄氛围,片场气氛十分诡异、压抑。有的工作人员甚至表示从来没拍过这么压抑的影片,拍摄现场都这么恐怖,等到影片完整的呈现出来,影院的气氛一定会让观众毛骨悚然。

  马天宇在《异度公寓》中饰演一位智慧型男,为了揭开萧蔷的真实面目,进行了一系列追踪调查。为了让马天宇呈现出最真实的恐惧感,有一段戏导演在事前做了调整,但并未告知马天宇,结果马天宇在拍摄现场被突如其来的场面吓坏,对此马天宇并没有生气,并且表示只要是能够真实的呈现出影片的质感,被吓一吓有什么关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