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影视圈首签亿元大单 金英马影视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5:19  北京晚报
节后影视圈首签亿元大单金英马影视公司成立
王姬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昨天,金英马集团在京召开“金英马风华正茂开门红”发布会,宣布金英马与福建九华发展股份完成战略合作,共同出资1亿元成立金英马影视文化公司,并一口气推出了6个导演制片工作室,王姬宋春丽等明星也同时宣布加盟新公司。这是继去年华谊兄弟上市之后,影视圈又一重要的融资举动,此举意味着以金英马为代表的老牌影视公司与以福建九华为代表的民间资本,将在未来紧密合作,共同做大娱乐产业这块“蛋糕”。

  金英马集团是国内最老牌的影视公司之一,成立16年推出了《黑洞》《冬至》《大宅门》(续集)等众多影视剧。昨天,金英马总经理滕站表示,新成立的金英马影视文化签约艺人将接近40名,除了原来的陶红电影工作室,新公司成立的导演工作室将网罗《神医喜来乐》的黄力加、《铁齿铜牙纪晓岚》的导演刘家成以及号称中国3D影视第一人的阚卫平。参与拍摄《士兵突击》的制作人郭宏以及著名制作人井岗都将在金英马旗下成立了各自的工作室。据悉,今年上半年,新公司将有《我的钱包谁做主》、《家的N次方》、《侠隐记》等12部影视剧开拍,这无疑是今年国内电视圈最豪爽的一次出手。

  昨天恰逢宋春丽的生日,宋春丽披着影迷送给自己的大红色围巾参加发布会,现场接受了大家的生日祝福。

  多年来,王姬、宋春丽一直是娱乐圈的散兵游勇,没有公司独来独往。如今隆重签约,两人均是做了一番仔细思量的。尤其王姬,签约现场感慨颇多。她表示自己以前换过不少的经纪公司,但都没有待很长时间,“有一句话,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以前和公司合作都是“短暂停留、含泪而走”,几次经历都不愉快,因此对签约心存恐惧,王姬半开玩笑地说,“明星都是表面风光,其实有多辛苦只有自己知道。我从来没把自己当作需要仰视的星星,顶多是‘猩猩’,演戏给人看的猴子。”看着和自己一同签约金英马的其余数十位年轻演员,作为过来人的王姬也不忘告诫一番,“那时我们拍一部电影,半年才挣200元,不像现在的明星进账一两千万。但这个圈里,也充满了陷阱,有很多诱人的东西,一定要把握好自己。”

  和王姬略有些悲观的情绪相比,宋春丽称自己在影视圈打拼了多年,这次终于找到了“归属感”。宋春丽身穿一身深色正装出席了签约发布会,她坦言,之前公司曾经让她特意找一件红色的衣服穿,以表示新年的喜气,“但我是个军人,从小就只爱军装不爱红装,我真的是没有一件红色的衣服。”后来,宋春丽找到一条影迷送给自己的红色大披肩,很高兴地带到了发布会现场,在现场影迷的祝福下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