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新片玩乌龙?钦定女主宋慧乔自曝没受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2:05  北京晨报
陈凯歌新片玩乌龙?钦定女主宋慧乔自曝没受邀

范冰冰(资料图)

陈凯歌新片玩乌龙?钦定女主宋慧乔自曝没受邀

李冰冰(资料图)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陈凯歌《赵氏孤儿》尚未开机,却先引发了一场换角风波。陈凯歌钦定的女主角宋慧乔宣称自己从未收到剧组邀约,关于她参加《赵氏孤儿》的说法十分荒谬。剧组方面对宋慧乔的说法感到“十分惊讶”,称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重大问题,目前正在解决。而据了解内情的业内人士透露,宋慧乔不会出演《赵氏孤儿》了,她的角色和片中另一重要女性角色,将由国内女星李冰冰范冰冰饰演。

  《赵氏孤儿》的筹备可谓一波三折,陈凯歌导演上月刚在人民大会堂宣布该片的女一号由韩国女星宋慧乔担纲,宋慧乔方面的相关负责人却于日前宣称从未收到《赵氏孤儿》剧组的邀约,关于宋慧乔出演《赵氏孤儿》的说话“十分荒谬”:“我们并没有接到剧本,更没有与导演碰过面。”对于这种说法,《赵氏孤儿》剧组发言人黄斌表示“十分惊讶”,称其“完全不靠谱”。黄斌说,剧组跟宋慧乔合作的过程中的确出现了重大问题,目前正在解决。至于宋慧乔是否已退出《赵氏孤儿》剧组,黄斌没有直接回答,称一切要看解决的结果。有消息称,所谓“重大问题”,其实是宋慧乔方面和剧组在合作条件上未能达成一致。剧组难以接受宋慧乔方面要求的“待遇”——类似于发哥的保姆车这样的要求。现在宋慧乔方面宣称从未接受过剧组邀约,相当于将双方分歧扩大化,很难与陈凯歌“再续前缘”了。

  宋慧乔退出《赵氏孤儿》几成定局,据悉陈凯歌导演也已经接受这一事实,并开始物色后备人选。电影《赵氏孤儿》有两个重要的女性角色,一个是程婴(葛优饰)的妻子,一个是赵武(黄晓明饰)的生母(原定宋慧乔出演)。宋慧乔的退出让《赵氏孤儿》的两个女性角色都变成了“待定”。据了解内情的业内人士称,这两个角色将由国内女星李冰冰和范冰冰出演。

  李冰冰刚拿下金马影后,不久前曾与陈凯歌等主创一同前往《赵氏孤儿》的外景地浙江象山,范冰冰则受到该片中的实力派主演王学圻的力荐,两人的确是这两个角色的有力竞争者。不过,记者向黄斌求证两位冰冰加盟的消息,他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只表示:“《赵氏孤儿》中的女性角色很有魅力,不少女演员都表示过兴趣。但导演会根据角色挑选合适的演员,具体人选我们会在开拍前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