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挺钮承泽 称其《艋舺》又导又演难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20:38  新浪娱乐
赵又廷挺钮承泽称其《艋舺》又导又演难为(图)

赵又廷力挺钮承泽

赵又廷挺钮承泽称其《艋舺》又导又演难为(图)

蔡岳勋称考虑在自己电影中给钮承泽安排角色

赵又廷挺钮承泽称其《艋舺》又导又演难为(图)

郭采洁穿浅蓝春装亮丽动人

赵又廷挺钮承泽称其《艋舺》又导又演难为(图)

歌手张悬也来捧场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月26日),艺人赵又廷、郭采洁、张悬等出席某春季服装秀。对《艋舺》导演钮承泽(豆导)被批“全片演戏最烂”,他心疼地为豆导解释,称豆导又导又演难为了他,心都放在演员身上,且临时接下角色来不及准备,才无法达到他平日当演员时的要求。

  台湾设计师陈季敏举办新一季服装发表会,吸引众星看秀,包括当红的赵又廷、他师弟邹承恩、导演蔡岳勋、歌手张悬与郭采洁。赵又廷摆脱《艋舺》台客形象,穿上大地色系舒适棉麻材质衣裤,还特别蓄胡,展现游牧粗犷味。

  对于日前《艋舺》导演钮承泽被侯孝贤批在戏中演得最糟糕,赵又廷说,豆导演出时的确NG不少;因赶戏,有时看了小屏幕上自己的演出后,并未多做要求就快速过关,不像要求他与阮经天那样不断地磨戏。对侯孝贤叫豆导别在自己导的戏里演出了,豆导好友蔡岳勋和于小惠都说:“我们觉得他演得没那么差啊!侯导太严厉了啦!”于小惠并说:“他还是要演蔡导的戏,反正他爱演嘛,我们会帮他设计角色让他好好发挥。”蔡岳勋也允诺,将在《痞子英雄电影版》中为豆导安插角色,让他在导戏之余好好过过戏瘾。

  赵又廷看秀出席费为50万,昨天是免费力挺好友。平时不注重时尚的赵又廷,昨披上飘逸围巾也不知如何打理,不过他开心地说:“我可以把衣服带回家耶!”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