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票房过亿 情侣获邀赴港拍写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23:21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票房过亿情侣获邀赴港拍写真(图)

导演夏永康掌镜

《全城热恋》票房过亿情侣获邀赴港拍写真(图)

内地终级情侣chris&joe

《全城热恋》票房过亿情侣获邀赴港拍写真(图)

情侣在片中寿司店享受美食

《全城热恋》票房过亿情侣获邀赴港拍写真(图)

夏永康准备给情侣拍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元宵节及2月最后一个周末的过去,由华谊兄弟、20世纪福斯及星空传媒共同出品的春节档唯一爱情片《全城热恋》终于突破亿元票房大关,成为2010年首部票房过亿的现实题材影片,为上市不久的华谊兄弟迎来开门红。初执导筒就有如此漂亮成绩的夏永康和陈国辉于近日全程支持一对情侣来香港拍摄时装大片以答谢观众,地点就在《全城热恋》中吴彦祖徐若瑄定情的“一寿司”餐厅。

  平均每天600万进账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我很开心这次贺岁市场已经不是传统大片当道,事实证明如果中小投资电影营销得当、质量过硬,什么规格的片子都有可能胜出。由观众日趋开放的选择来看,华谊兄弟对即将发行的《唐山大地震》和《狄仁杰》等电影将有更加坚实的信心。”

  作为华谊兄弟上市之后推出的首部电影,众星云集的《全城热恋》不负众望,在影片扎堆的春节/情人节档凭借独树一帜的现实题材及精良制作迅速获得良好口碑,票房曲线相当稳健。影片于2月11日正式上映,虽正是春节前夕人口大量流动的时期,但仍然取得首日750万元的优良成绩,情人节暨大年初一更一举拿下1044万票房,几乎和《阿凡达》一样卖座。影片上映至今18天,平均每天都有将近600万票房稳固进账,证明越来越多的观众持续进入影院,令影片热度不减。

  赴港情侣因《全城热恋》相爱

  为回馈内地观众的厚爱,两位导演夏永康和陈国辉近日还透过出品方华谊兄弟举办了“《全城热恋》完美体验”活动,通过线上征选活动从数百位参赛者中选出一对“最具时尚潜力及《全城热恋》气质”的优胜情侣,邀请他们在元宵佳节来到香港,到片中出现的香港著名寿司餐厅“一寿司”享用吴彦祖为徐若瑄精心炮制的完美一餐。而奖品当然不止用餐这样简单,导演之一的夏永康更亲自到场为二人拍摄一组时尚照片。一般广告商找夏永康拍照可能要等上半年时间,此次获得夏导如此垂青的两人都难掩兴奋之情。被问到二人胜出的原因,导演陈国辉解释:“他们是过年时去看《全城热恋》后才正式走到一起的,没想到我们拍的爱情电影能撮合现实中的一对情侣,我觉得真的十分浪漫,希望《全城热恋》能启发更多人,喜欢一个人就勇往直前,就像戏中的主角一样勇敢去爱。” 宇飞/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