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剧照雷人 郭德纲造型太刺激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8:33  华商晨报
《越光宝盒》剧照雷人郭德纲造型太刺激了(图)
郭德纲在《越光宝盒》中的扮相很雷人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本月18日,由刘镇伟导演,郑中基孙俪朱茵黄渤郭涛郭德纲、于谦、曾志伟等58位明星主演的喜剧片《越光宝盒》就将在全国上映。

  《越光宝盒》以山贼“清一色”的逃婚之路为主线,穿梭在各个经典电影时空之中,其间恶搞了无数大片,尤其是吴宇森的票房大片《赤壁》。率领80万大军南下伐吴的曹操和周瑜以及诸葛亮在赤壁展开了生死大战,不料大战进行到了紧要关头,却被穿越而来的“清一色”和“玫瑰仙子”给搅黄了。

  在这部以恶搞为主旨的喜剧片中,相声演员郭德纲和于谦都扮演了重要角色,其中郭德纲的角色尤其“重量级”:他要扮演的是曹操,但这个“曹操”多少有点儿不着调———为克服大军晕船想出了“随风摆柳”之计,带着80万将士每天都要左右摇摆着行军,以此来习惯风浪颠簸;找来画家给自己作画,不但秀发披肩,袒胸侧卧,还摆出了《泰坦尼克号》中露丝的姿势,如此“惊艳”的造型不由得让人想起德云社李菁的经典台词:“太刺激了!”

  此外,郭德纲扮演的曹操还不时自己给自己“加戏”,于是就有了史上第一个手捻兰花指、搔首弄姿的“曹丞相”。记者了解到,当初他在片场第一次试戏的时候就将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统统雷倒,连导演刘镇伟都被他的创意折服,爆笑之余也不忘称赞他的创新精神和精彩演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