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暗讽宋慧乔牌大 黄晓明改演韩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9:41  信息时报
text1  宋慧乔曾多次表示想演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陈凯歌年度大作《赵氏孤儿》即将于3月中旬在北京开机,原本已经确认出演该片的韩国女星宋慧乔通过经纪公司对外宣布从未受到剧组邀约,也从未见过导演本人。这令《赵氏孤儿》制作方大呼“神奇”,出品方代表星美影业董事长覃宏苦笑道:“难道我们当时见的是假宋慧乔?”他也同时确认,《赵》片中庄姬公主的角色由范冰冰出演。

  宋慧乔曾多次表示想演

  上月,《赵氏孤儿》剧组对外宣布该片女一号由韩国女星宋慧乔担纲。近日,其经纪公司负责人却表示从未收到剧组邀约,甚而贬斥内地炒作之风猖獗。对此,星美影业董事长覃宏说:“本来是极正常的演员更换,但对方竟然颠倒事实真相,并对整个中国媒体和电影宣传方式横加指责,就得说两句了。如果说当时宋小姐方面不是那么有诚意,三番五次地表示很想演,凯歌导演也不会见她。后来在合约细节上双方没谈拢,怎么能说没见过导演呢?”覃宏认为这是对剧组的极大不尊重,“难道这世界有两个宋慧乔,难道我们见的是克隆宋慧乔?”

  没达成合作是因为宋方面提出的条件苛刻吗?覃宏淡淡地说:“牌太大了,我们伺候不起吧。”既然没有签约,为什么剧组直接宣布宋慧乔参演的消息?覃宏表示,当时在见过宋慧乔后,导演觉得其形象气质符合角色要求,要进入签约阶段,宋的内地代理随即开始组稿准备向媒体发放;而有些媒体也得知了这个消息,剧组就不再否认。”据悉,宋的经纪公司之所以发表这样言辞激烈的声明,可能与此前韩媒曾报道宋为了得到《赵》片的角色几次赴京,丢失尊严有一定关系。 

  黄晓明改演韩厥将军

  电影《赵氏孤儿》有两个重要的女性角色,一位是赵氏孤儿的生母庄姬,另一位是程婴的妻子。目前片方已经决定由范冰冰出演庄姬公主,她会在近日正式进组定妆。

  事实上,范冰冰和陈凯歌其实很早就有合作,当年陈凯歌为某网站拍摄的短片《阿虎》中,范冰冰就是女主角。据片方介绍,范冰冰一直是庄姬的候选人,之前因为档期调配等诸多原因,才没有定下合作。而在圈内素有劳模之称的范冰冰,为了演好《赵氏孤儿》将减少今年的接片数量,“范冰冰将颠覆以前的表演经验,为观众献上一个从没看到过的美丽公主,一个单纯而有力量的母亲。”剧组发言人黄斌说。

  另外,黄晓明的角色也有了变动,他将在片中扮演韩厥将军,而非外界盛传的赵武一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