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警察》《火龙对决》对决春季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0:51  每日新报

  贺岁档后,警匪片将为春季档开路。由寰亚出品、保利博纳发行的警匪动作片《火龙对决》宣布于4月1日上映;而后,由刘德华主演的警察科幻片《未来警察》也公布了3月30日的上映日期。在两部警匪片中,黎明、刘德华两大天王的正面对决即将拉开序幕。

  刘德华与黎明在银幕上的对决一直擦肩而过。之前两人分别主演的作品《梅兰芳》《江山美人》《游龙戏凤》《见龙卸甲》先后上映,各有胜负。此次两部电影的上映时间仅相隔一天,对于影迷对《火龙对决》的期待,黎明表示:“观众的期待绝不只是针对我的,还有导演班底和其他演员的配合,我希望这部电影的票房会好。”在被问及有没有信心超越刘德华的《未来警察》时,黎明表示:“我不愿意去比较,但是如果票房能高过《未来警察》,即使一元钱,也说明我们的努力被认可。”   

  谈到与刘德华的比较时,黎明说:“比帅我比不过他。片中的我满面胡须,外表沧桑,因为太伤心,整个人的世界都充斥着仇恨。”不过,黎明有一点非常有自信,“片中有许多需要我亲自上阵的搏命情节,我都亲自尝试,没有《未来警察》的先进武器,只能真刀真枪,希望能给观众带来震撼的感受。” 

  在《未来警察》中,科幻是外壳,情感才是核心。作为婚事公开后的首部电影作品,《未来警察》对刘德华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片中他首次挑战“慈父”的角色,这个帅气而富责任感的父亲形象值得期待。记者了解到,同样作为徐娇的“老爸”,华仔似乎与星爷“较上了劲”,他对“乖女儿”在戏外嘘寒问暖、疼爱有加;拍戏时更对徐娇手把手指导。其中有一段动作场面的戏份,徐娇的表现屡次不符合导演的要求,心疼“女儿”的华仔一边叫徐娇不要着急,一边亲自上阵做示范。在华仔的帮助下,徐娇再次上阵,一条即过。新报记者 王轶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