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玩恶搞 郭德纲女装超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24  海峡都市报
《越光宝盒》玩恶搞郭德纲女装超雷人

郭德纲

  本报记者柳庆庆

  本报讯 作为无厘头电影的大师,刘镇伟从来不乏让影迷大吃一惊的实力。

  昨日记者就拿到了几张刘镇伟新作《越光宝盒》的剧照,而其中郭德纲的女装扮相可谓将恶搞精神发挥到极致。这部邀请了郑中基孙俪朱茵黄渤等58位明星主演的爆笑喜剧《越光宝盒》,将在3月18日上映,想必出演“铜雀春深锁二乔”的曹操角色的郭德纲,会以此女装造型雷倒大批影迷。

  《越光宝盒》有大量恶搞穿越戏份,而模仿吴宇森电影《赤壁》的穿越情节是其中的重头戏。片中,领军80万的曹操则由郭德纲饰演,而黄渤则出演周瑜。片中,郭德纲一改以往在相声舞台上演绎小人物的风格,把这个“曹操”演得完全没有了冷酷阴险,反倒在威猛之余多了一些不得要领的“算计”,实在让人捧腹。最搞笑的是,郭德纲版曹操甚至请画家为自己作画,秀发披肩,袒胸侧卧,生生塑造了个女版造型,更令人瞠目结舌。这恐怕也将是《越光宝盒》中最争议和最恶搞的镜头之一。

  据悉,《越光宝盒》中郭德纲扮演的“男二号”曹操戏份非常重,曹孟德的多疑善变老谋深算,在郭德纲的演绎之下却更多了三分搞笑。例如为了克服晕船,郭德纲想出了“随风摆柳”之计,让80万将士每天都要用左右摇摆的姿势行动,借以习惯风浪颠簸;郭德纲更手捻兰花指摇头摆尾,大有搔首弄姿之势,在片场第一次试戏时着实雷倒了一地的工作人员。大家纷纷夸赞郭老师的创新精神,就连导演刘镇伟都被他折服,对其现场发挥赞不绝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