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确定虎年上映 周润发姚橹同场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29  新浪娱乐
《让子弹飞》确定虎年上映周润发姚橹同场飙戏

姚橹(左)和周润发

  新浪娱乐讯 正在紧张赶拍的华语大片《让子弹飞》,于近日对外公布的特别贺岁版海报,其中打出了“新春贺喜、虎年献映”的字样,这表明集结了姜文葛优周润发、姚橹和刘嘉玲等众多明星的《让子弹飞》将确定于2010年亮相,剧组方面也回应称如果一切顺利,将争取于国庆期间上映。

  由于在《孔子》中成功饰演鲁定公,资深戏骨姚橹被导演胡玫极力称赞“姚橹演技不输发哥”。华谊实力演员姚橹此次在《让子弹飞》中再度与周润发演对手戏,在拍戏现场经常能看到周润发与姚橹同场飙戏,非常精彩。

  据悉,姚橹在《让子弹飞》中所扮演周润发的贴身管家,与周润发既是主仆又是相依为命、互相牵制的朋友的关系。姚橹坦言,发哥毋庸置疑的演技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让他深感佩服,他也使出浑身解数,希望在新片中再创佳绩。戏中,姚橹一套斜条纹深色西装配黑色圆礼帽、一套是黑马甲白衬衣配花式领带,一丝不苟的服装搭配与其他演员放荡不羁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颇有几分绅士味道。此次在《让子弹飞》,姚橹和周润发飙戏能碰撞出什么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