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版曹操有点贱 郭德纲女装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2:2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由刘镇伟导演,58位明星参演的喜剧大片《越光宝盒》本月上映,内地“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和于谦在该片中均有重要角色,而郭德纲更是出演主角之一曹操,只不过在《越光宝盒》中,想要“铜雀春深锁二乔”的郭德纲不但首度以女装造型颠覆了《泰坦尼克号》中露丝的形象,还被孙俪大大地戏弄了一番。

  《越光宝盒》是一部以爱情和喜剧元素为主线的影片,该片以山贼“清一色”的逃婚之路为主线,穿梭在各个经典电影时空之中,而片中大部分的情节都发生在吴宇森的电影《赤壁》中,由郭德纲饰演的曹操依旧率领80万大军南下伐吴,和黄渤饰演的周瑜以及曾志伟饰演的诸葛亮在赤壁展开了生死大战,没想到在大战最后关头却被穿越而来的“清一色”和“玫瑰仙子”搅黄了好事儿。

  在片中,郭德纲扮演的曹操邀请画家为自己作画,秀发披肩,袒胸侧卧,塑造了《泰坦尼克号》中露丝的造型,重新演绎了杰克为露丝画像的片段。之后,他又被孙俪饰演的玫瑰仙子生擒活捉,于是出现了更令人瞠目结舌的造型。

  虽然《越光宝盒》的主线是郑中基和孙俪之间你追我逃的爱情,但是郭德纲扮演的“男二号”曹操戏份也非常重:为了克服大军晕船,郭德纲想出了“随风摆柳”之计:从他本人到80万将士,所有人每天都要用左右摇摆的姿势行动,借以习惯风浪颠簸;而郭德纲版曹操本人更是以身作则,手捻兰花指摇头摆尾,大有搔首弄姿之势,在片场第一次试戏时着实是雷倒了一地的工作人员。就连导演刘镇伟都被他折服,对其现场发挥赞不绝口。该片将于3月18日在全球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