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黄晓明不演孤儿演将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继葛优王学圻范冰冰确定出演《赵氏孤儿》后,片方3月1日公布第二批演员名单,张丰毅黄晓明将出现在这部年度大作中。

  张丰毅曾经和陈凯歌合作过《荆轲刺秦王》《霸王别姬》,其硬汉形象深入人心,十多年后,张丰毅再次参演陈凯歌电影,扮演重要角色公孙杵臼。目前圈内非常看好张此次表演,认为他定会让这样一个老英雄形象富于神采。

  另外,片方也正式宣布黄晓明将出演该片。不过和之前传言其将出演赵氏孤儿赵武的消息不同,黄晓明将在片中扮演韩厥将军。该角色是晋国著名武将,也是保护赵氏孤儿的关键人物。据悉,陈凯歌看中了黄晓明身上的潜力,但这次要打碎他一贯的偶像外衣,让其演技有新的突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