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反派“阿布”加盟《形影不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0:32  海峡都市报微博

  本报记者吴开兴

  本报讯 继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后,又有一个美国演员要加盟伍仕贤导演的都市生活喜剧《形影不离》。

  昨日,记者获悉,这个美国演员为美剧《越狱》的主演彼得·斯特曼,《越狱》中扮演大反派“阿布”。彼得·斯特曼近日将来到广州片场,和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闫妮等中外明星一起,合力主演几段爆笑戏份,还会以大尺度的“雷人”造型现身。

  据影片宣传总监陈先生介绍,在《形影不离》中,彼得·斯特曼依然走反派路线,饰演狼心狗肺的公司老板,如果说《越狱》中的他还“盗亦有道”,此番就纯属恶贯满盈。身为一名来华投资外商的他,服装、造型、举止都很正经,甚至可以跟儒雅沾边,但骨子里却坏透了,生产“有问题”的产品就是他敛财的重要手段,因此最后被凯文·史派西和吴彦祖联手打击,落得一个搞笑滑稽而耻辱的下场,正所谓可笑、可恶又可怜。

  陈先生表示,“彼得本人很期待这次‘耍贱’表演,可以把拍《越狱》时为了装酷而被压抑的一面释放出来。”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