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军预测《A面B面》:必将有“癫狂”作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精神病题材悬疑喜剧电影《A面B面》将于4月8日正式上映。在片方日前举行的官网上线新闻发布会上,素有电影行业“风向标”之称的市场专家高军专程出席,并给予影片高度的评价,“该片癫狂的情节、癫狂的表演借助癫狂的市场一定会产生癫狂的票房”。

  据称,影片《A面B面》特殊的题材最为业内所关注,“精神病题材由于含有较为敏感的因素,所以一直成为国产影片的一个空白”。对于高军的评价,导演宁瀛则表示:“影片能上映就已经成功了,真的要感谢我们越来越成熟的电影行业”。

  同时,这部引人注目的电影中每个演员的表演同样是癫狂的。影片中的人物囊括世间众生相:男版美容大王陈晓东变身补品大王;百变张静初展现神经质一面;老戏骨王洛勇百老汇归来为影片压阵;大嘴美女孔维隐瞒身孕充当护士;袁文康全裸、高空悬挂等好戏逐一上演;芙蓉姐姐一改常态演绎片中唯一“正常人”……悬念迭生,让观众目不暇接。对这部电影颇有了解的高军称,一个癫狂的故事,召集了一批“癫狂”的演员,演绎了一群癫狂的社会众生,“不过要想知道电影中到底谁是精神病,谁是正常人,悬念还是留给观众到影院中去揭晓吧。”

  高军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评价完这部癫狂的电影之后,十分高调地对这部电影市场做了预判:《A面B面》一定会在今年春天的电影市场里“癫狂”一把。素有电影行业“风向标”之称的电影市场专家高军称,在今年贺岁档30亿的票房中,国外影片就分17亿,国产片同样也分得了十几亿,他认为国产电影的市场潜力一样巨大,而电影《A面B面》又属于优秀的国产电影, “作为一部精神病题材的电影,影片反映了人们在生存压力下所表现出来的另外一面,对现实有很强的影射力。”而电影在表现手法上却采用了喜剧形式,让观众更加易于接受,“我们的市场需要更多这样的电影,《A面B面》癫狂的情节、癫狂的表演借助癫狂的市场一定会产生癫狂的票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