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演曹操女装雷人 手捻兰花指搔首弄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49  新闻晨报
郭德纲演曹操女装雷人手捻兰花指搔首弄姿(图)

郭德纲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由刘镇伟导演,郑中基孙俪朱茵方力申等58位明星共同加盟的爱情喜剧片《越光宝盒》,即将于3月18日上映。影片中,相声演员郭德纲、于谦在该片中均有重要角色,郭德纲更是出演主角之一的曹操,还首度以女装造型颠覆了《泰坦尼克》中露丝的形象。

  曹孟德虽然依旧多疑善变,只不过在郭德纲的演绎之下多了三分搞笑。为了克服大军晕船,郭德纲想出了“随风摆柳”之计:从他本人到80万将士,所有人每天都要用左右摇摆的姿势行动,借以习惯风浪颠簸;郭德纲版曹操本人更是以身作则,手捻兰花指,大有搔首弄姿之势,在片场第一次试戏时着实雷倒了一众工作人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