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热拍 王力宏变“犀利哥”

《恋爱通告》热拍王力宏变“犀利哥”
自拍自导,王力宏形象也跟风

  继《大兵小将》之后,歌手出身的王力宏转行做了导演,自己的处女作《恋爱通告》已在上海低调开机,影片投资3500万人民币。王力宏除了担纲导演还将出演男主角,女一号则由刘亦菲扮演,陈冲也将饰演重要角色。

  从《雷霆战警》到《色,戒》再到《大兵小将》,王力宏开始找到了电影的感觉,于是决定自己拍摄一部电影。他说:“我的银幕主张差不多已经酝酿了近两年的时间,这样的想法一旦列入规划,我就会精心准备。”从昨日曝光的片场照片来看,王力宏以一身乞丐装扮,脚踩一双布鞋亮相,很有“犀利哥”的感觉。

  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