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自导自演《恋爱通告》 口风紧不愿多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5:37  都市快报

  记者 冯泽

  在周杰伦之后,王力宏也开始走上自导自演的路线。他首次执导的《恋爱通告》最近正在上海热拍中,这部投资3500万元人民币的电影,由王力宏和刘亦菲主演。

  王力宏说:“虽然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做音乐,但拍电影一直是自己的心愿,也尝试过执导音乐MV。”两年前,他开始构思自己的这部电影,“现在觉得想法差不多成熟了,也受到别人的一些指点,终于有信心自己做导演。”至于为什么会找刘亦菲担任女主角,王力宏不愿透露原因,只表示“这次的刘亦菲将令人耳目一新。”而之前有报道称,曾轶可也将在影片中出演角色,并且还有人在拍摄现场看到过她。王力宏还是不愿多说,称等影片暑期上映时,谜底自然会揭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