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自导自演新片《恋爱通告》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片方透露,王力宏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已于2月18日在上海开机,预计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这是一部青春励志喜剧片。

  王力宏除了担任导演还将出演男主角,女一号为刘亦菲陈冲将饰演重要角色,还有很多大陆及台湾的明星会客串演出。王力宏昨天表示,执导电影并非心血来潮,“我的银幕主张差不多已经酝酿了近两年。现在当导演的时机已经成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