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出没注意》热拍 尚雯婕李晨配合“熊大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53  《南方都市报》
《熊出没注意》热拍尚雯婕李晨配合“熊大腕”

李晨尚雯婕

  本报讯 (记者 戴乐)中国第一部动物亲善题材,由尚雯婕李晨主演的青春喜剧片《熊出没注意》,3月3日在西施故里诸暨举行开机发布会,不过在发布会现场最火爆的“话题明星”不是“雷母”尚雯婕,也不是士兵代言人李晨,而是货真价实的熊!

  据了解,剧组为了请真熊大腕入镜,花费了数百万元的保费,不但对拍摄现场的诸暨古居和所有工作人员精心“保护”,以适合“熊出没”,更是特意以熊的作息时间来调整拍摄计划,以确保特殊的剧组生活,能让真熊快乐地完成自己的银幕处女作。好在这些熊演员都是动物园的王牌选手,给足片方面子,据前日刚刚入组的尚雯婕和李晨“汇报”,从前期的“演艺培训”来看,熊似乎非常喜欢镜头,李晨甚至开玩笑地说:与熊共舞,只有惊喜没有惊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