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出没注意》诸暨开拍 尚雯婕首当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1:1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昨日,号称“中国第一部动物亲善题材”的青春喜剧片《熊出没注意》,在“西施故里”浙江诸暨举行开机发布会。李晨尚雯婕登台大耍搞笑,又是对吻熊图案,又是凹造型扮西施。尤其是尚雯婕金色卷发配黑丝亮片惊艳亮相,颇具视觉效果。从知性派选手歌手到视觉艺人,尚雯婕表示,做出如此改变,是因为自己受不了演艺圈“美人妆通行”的没创意,“再风光的行业,要是用懒惰的工作方式,我会闷到睡着的。”

  据悉,《熊出没注意》是尚雯婕首次担任女主角的电影。尚雯婕称,之所以接下《熊出没注意》,就是因为第一次有人找她做女主角,也没问导演看重她哪点了,但此行诸暨,倒是带足东西像“大搬家”,“我到现在也没明白演戏是怎么回事,所以这几天都在观察李晨怎么演。真的很紧张。我这次连家里的毯子、梳子都背过来了,还犹豫过要不要把枕头也带过来。没办法,我一缺乏安全感就是这样神经质,总是希望家离我不要那么远。”

  谈及最近造型突变惹来的“山寨版LadyGaGa”头衔,尚雯婕明言相当排斥。她介绍,自己在造型上下功夫,出发点是希望工作的时候不闷:“艺人是一个挺容易越做越懒的行当,因为你的工作很多都被别人做了,你只能做别人给你安排好的工作。我做了3年的艺人,入行的时候觉得做艺人挺不错,不仅可以站在台上玩,而且还可以赚钱,但是做着做着就觉得无聊了。比如每次参加颁奖礼,女艺人都习惯性地被化上美人妆,然后去向大牌服装公司借礼服,要想引人瞩目了不起就是露背、露腿——以布料尺寸来决定你是否出挑。我不喜欢露背,没意思,也没条件。既然都是要吸引眼球,那不如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