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造型神似犀利哥 自导自演《恋爱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1:43  北京晨报
王力宏造型神似犀利哥自导自演《恋爱通告》

王力宏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或许是受到周董的影响,一贯以音乐创作见长的王力宏也开始当起了电影导演。日前,王力宏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正在上海热拍,他在片中饰演歌唱巨星杜明汉,与刘亦菲扮演的音乐学院女学生是一对恋人。在拍摄现场,有人目击到王力宏穿着一身有点破烂的少数民族服装,气质酷似目前走红网络的“犀利哥”。王力宏透露,他在片中有两个形象,这个少数民族形象是其中之一。

  从《色,戒》到《大兵小将》,王力宏塑造的银幕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说起导电影,王力宏还是第一次,《恋爱通告》是他的导演处女作,该片于2月18日在上海低调开机,预计今年暑期档同观众见面。在《恋爱通告》中,王力宏饰演歌唱巨星杜明汉,与刘亦菲扮演的音乐学院女学生是一对恋人。

  在拍摄现场,女主角刘亦菲一身清纯打扮出现,而身兼主演的王力宏则现场化妆并戴起假发和眼镜,当一场戏结束之后两人立马走到监视器后面看效果,王导还不时与刘亦菲交流,短短一场戏两人拍了十多遍才通过。据悉,曾轶可也在片中客串,演出刘亦菲的同学。

  虽然是演歌唱巨星,但王力宏在拍摄现场却穿得很有“特色”。有目击者称,王力宏的扮相相当具有民族风,不仅服装很有民族风情,衣服还有点破破烂烂,气质酷似目前走红网络的“犀利哥”。王力宏透露,他在片中有两个形象,少数民族形象是其中之一。

  不少人认为,杜明汉这一角色和王力宏原本的身份很接近。王力宏对此并不否认:“杜明汉和我确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正因为如此,我会将更多的情感放到这个角色中,发自内心地感悟、体会才能真正打动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