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自导自演《恋爱通告》 新片携手刘亦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1:46  新浪娱乐
王力宏自导自演《恋爱通告》新片携手刘亦菲

王力宏现代装奔跑

王力宏自导自演《恋爱通告》新片携手刘亦菲

王力宏给刘亦菲说戏

  新浪娱乐讯 继在《大兵小将》中的精彩演出后,王力宏又马不停蹄开拍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恋爱通告》由北京盛世和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台湾山水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和八鹤姆特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投资3500万人民币。据悉,《恋爱通告》是一部充分展现年轻人风采、充满喜感的青春励志喜剧片。王力宏除了担纲导演还将出演男主角,女一号锁定水晶公主刘亦菲,著名演员陈冲也将饰演重要角色,还会有很多大陆及台湾的明星会客串演出。影片已于2月18日在上海低调开机,预计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王力宏悄然“转身” 圆自己的导演梦

  在进行音乐创作这么多年的同时,王力宏对其它艺术形式也抱有浓厚的兴趣,并尝试在不同的领域擦出新的火花。王力宏有执导自己音乐录影带的经验,事实证明他的作品也是最适合音乐的视觉部分。与电影结缘成为王力宏演艺事业最自然的进化过程,从《雷霆战警》到《色·戒》、《大兵小将》,他塑造了数位令大家难忘的银幕角色。通过耳濡目染,王力宏也从李安成龙等电影人身上学到了许多拍摄技巧。

  王力宏决定自己执导一部电影的想法并非心血来潮,他说:“我的银幕主张差不多已经酝酿了近两年的时间,这样的想法一旦列入规划,我就会精心准备。透过自己的学习以及他人的指点,对影像的理解令我有信心将自己的心血结晶搬上大银幕了,可以说现在当导演的时机已经成熟。”

  《恋爱通告》中的杜明汉离王力宏很近又很远

  王力宏在《恋爱通告》中饰演歌唱巨星杜明汉,在外人看来和王力宏原本的身份很接近。王力宏对此并不否认:“杜明汉和我确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正是有这方面的原因,我会将更多自己的情感到这个角色中,发自内心的感悟、体会才能真正打动观众。”说到很远,是因为王力宏在片中还会以另外一个少数民族的形象示人。

  《恋爱通告》并非仅仅是一部谈情说爱的电影,而是一部有思想、有深度的青春励志喜剧片,王力宏表示:“青春可以是记忆,也可以是正当时,但一定最让人共鸣的。”《恋爱通告》还会向观众传递一份快乐,影片承载着电影人、音乐人的责任,通过会心一笑的方式表达给观众。

  王力宏、刘亦菲结缘大银幕

  从“赵灵儿”到“小龙女”,再到好莱坞《功夫之王》,刘亦菲的一个个古典形象令人记忆犹新,而今刘亦菲没有再走近古代,而是化身为《恋爱通告》中的华东音乐学院女学生。至于是什么系的学生,制片方表示还是卖个关子留待以后给大家惊喜;关于网络上流传的各种对片名及剧情的猜测,他们也表示并不准确,纯属误传。制片方会在适当的时期按计划发布影片的拍摄信息。

  王力宏告诉记者:“这次的刘亦菲令人耳目一新,自里而外渗透着极富亲和力的喜感,在《恋爱通告》剧本创作阶段,我们就一致认定她是最佳人选。”引领青春的阳光帅气,加上还有他突出的表演天赋,王力宏搭档刘亦菲会给夏季的观众带去清爽凉快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