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和李晨主演新片《熊出没注意》诸暨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2:07  《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章杰 实习生 李梦娇) 由尚雯婕李晨主演的国内首部动物亲善题材电影《熊出没注意》,昨天在西施故里诸暨开机。除了两位明星外,该片还有另一主角——一头真熊。

  《熊出没注意》讲述了一对都市男女浪漫、冒险的喜剧故事,让他们结缘的正是憨态可掬又让人心生畏惧的熊。剧组为请真熊入镜,花费数百万元费用,不但对拍摄现场的诸暨古居和工作人员进行精心“保护”,更是特意以熊的作息时间来调整拍摄计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